>新闻中心
 
 
 
 
  在自然中拥抱艺术——记13级产品设计写生之旅  
编辑人:管理员        时间:2014-06-10
 

201451024日,创意与设计系产品设计的全体同学在肖红老师和李方初老师的带领下,进行了为期两周的写生实践。

在两周的写生实践中,同学们充分领略了湘西得天独厚的风土人情,张家界独有的风蚀地貌下的奇形怪状的险峻山峰,天门山独树一帜的喀斯特地貌下的岩溶,凤凰古城独特的吊脚楼以及扑面而来的古朴优雅。在凤凰古城九天的写生实践的时间里,肖红老师计划严谨的教学,与李方初老师默契配合,耐心的讲评同学们的写生实践作业,当同学们有好的构思的时候细致的点播并肯定同学们的创意想法,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自己的长处,提升了同学们的绘画技能和专业认知,让同学们能够在接下来的创作中有更好的发挥,做出更多更好的作品。

艺术源于生活,高于生活。只有真实的体验才会有真实的情感表达,这种表达往往是一种超出于生活的,单纯的对于美的向往与追求。

两周时间如白驹过隙。很多同学都表示这次的写生实践收获颇丰,不仅学会如何欣赏美,更深层次的理解了如何表达美。

创意与设计系记者团:罗薇(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