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喜讯—我院创意与设计系学子荣获2015中国包装创意设计大赛三等奖  
编辑人:管理员        时间:2015-08-30
 

    日前,我院创意与设计系2012级包装工程专业李正宏、彭羽、蔡诗扬同学(指导老师:余立)参加2015中国包装创意设计大赛,与武汉大学、天津科技大学、湖南工业大学、江南大学等百所国内外知名高校的激烈角逐中获得大赛三等奖。
    大赛是由中国包装联合会主办的中国包装创意设计大赛立足全国,面向全球。大赛宗旨是推动和促进包装革命的发展,促进世界包装的进步。自2010年举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五届。本届赛事包括来自各包装设计企业、国内外本科、大专、职业院校的包装、美术、设计专业的广大师生和包装设计企业征集优秀作品。来自韩国、中国香港、台湾和大陆的三百多所院校,以及包括专业机构的近五千多幅作品参加了角逐。评审团由国内外包装行业专家、教育部全国机械职教指导委员会工业与艺术设计指导委员会部分会员组成。
    另外,我校其它几份参赛作品分别获得了“大赛入围奖”和“大赛鼓励奖”。

  

 

 

 三等奖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