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生助导选拔  
编辑人:管理员        时间:2018-06-22
 

    622日下午2点至5点,创意楼204办公室正进行2018级新生助导选拔活动 (面向1517级学生)。助导由辅导员和主席团成员评选。

    对于此次新生助导的基本要求是需要爱国爱党、思想端正、三观正常并具有超强的责任感;形象好、善于沟通表达、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成绩良好、集体荣誉感强的起先锋模范作用的同学。当天下午,有意向的同学拿着报名表有秩序地站在204办公室门口排队等待。竞选开始后,每一位候选人首先进行自我介绍,接着针对自己对竞选助导这个工作的理解、职务认识、自身优势等进行阐述。他们语言自然流畅,仪态端庄大方,大胆畅谈自身丰富的学生工作经验,充分展示自己的特长。

    此次竞选的圆满成功进一步推动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为后续新生训练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创意与设计系:(图/陈星烨,文/杨亦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