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创意与设计系2017学年表彰暨换届大会  
编辑人:管理员        时间:2018-06-28
 

伴着时光的溪流,创意与设计系学生会又走过了不平凡的一年。在这一年里有风雨同舟,有烈日炎炎,有汗如雨下,也有如花笑颜。学生会这个大家庭有太多的酸甜苦辣,冷暖沉浮,难忘更难言!而这段珍贵的经历也需要一次完善的总结,为日后学生会的发展做参考和勉励,因此我系特地于628日举办2017学年表彰暨换届大会,总结经验,砥砺前行。

28日下午的科报厅座无虚席,我系的众多学子们都期待着我系学生会的完美落幕和焕然新生。大会首先进行第一项议程:我系全体学子起立奏唱国歌。随后由16-17学年学生会团副王珏进行总结。总结方面主要涵盖了16-17学年的学生会活动,学生会精神,学生会建设等几个方面,表彰了进步,也认识了不足。随后学生会郑成诚同学也上台进行了补充发言,进一步总结了经验。

紧接着,大会进入表彰阶段,由主持人宣读,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干部,优秀部员,优秀班长团支书和优秀学生会主席团,等多项奖项。并由我系辅导老师对多位获奖的优秀同学进行颁奖,以示鼓励。

表彰结束后,大会进入下一阶段,也是对下一学年至关重要的换届仪式。首先由16-17学年学生会主席焦雷进行总结发言,和宣布新一任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然后再由新一任主席张哲伟宣布新一任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及副部,并带领新一代学生会全体宣誓。这一庄重的仪式,宣示着我系学生会新一代的骨干框架,也宣示着我系新一代的莘莘学子已然茁壮成长了起来,可以独当一面了。

最后,在我系全体学子洪亮的团歌声中,这次意义深刻的大会完美落下了帷幕。随着新一届学生会的诞生,新一代的创设学子也即将到来,创设未来也会在我们手中有着无限辉煌。

而在我们辉煌的前方或许会有狂风暴雨,但我们决意风雨同舟;或许,在我们辉煌的前面道行险阻,但我们早已险不辞难!

                                                                                  创意与设计系:(/王琛博,图/杨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