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系成功举办2015级工业设计和产品设计专业学生毕业设计作品展  
编辑人:        时间:2019-12-06
 

5月9日上午,创意与设计系2015级工业设计和产品设计专业学生毕业设计作品展在创意与设计系系楼1-3举办。

此次展览“‘集'具匠心,让‘创意'被看见”为主题,汇集了创意与设计系2015级50位工业设计专业56位产品设计专业毕业生的优秀作品。展览以设计展出、模型展示、设计解说相结合的形式展出作品。作品囊括了风格简约时尚的现代家具、古色古香的茶盘茶杯、色彩瑰丽的漆器建盏、富有文化气息的创意产品和科技感十足的智能交互产品等诸多门类。

据了解,设计作品展将持续到5月18日。为了参观者全方位多角度地领悟作品的设计初衷,加强观展感受,本次展览的作品基本做到了实物尺寸1:1制作。与往年相比,今年的设计作品展更加突出“以人为本”和“可持续”的设计理念,融了交互、体验和服务领域的前沿设计思路,更加注重地域特色的文化传承与创新。

此次展出的作品,从创意过程到成品制作历时约半年时间,倾注了师生们的大量心力。作品以艺术的形式展示了同学们四年所学的专业知识和奇思妙想的个性创意,充分体现了创意与设计系工业设计和产品设计专业的教学质量水平。

产品设计专业学生吴珩作品《武夷》


工业设计专业学生刘淑丽的作品《归》

工业设计专业学生孙逸帆的作品《婴儿交互式投影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