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创意与设计系18届团委学生会干部第一次全体会议  
编辑人:管理员        时间:2018-07-04
 

    75日中午1150 ,创设系18届团委学生会干部在系楼第一次召开全体会议。

    在现场,到达系楼的同学先进行签到,接着团副昝娇妍主持大会的开始。

    第一项内容各个部门进行自我介绍,顺序依次为组织部、两委办、文化体育部、综合运营部、青协部、宣传设计部、生活纪检部、新闻媒体部、创新竞赛部和人力资源部。

    第二项内容是为了促进各部门的相互认识熟悉进行各部门之间的提问环节。

   第三项内容是主席团成员的发言。首先是主席团主席张哲伟进行大会的总结,接着和我们强调了开会的次数、各种方面需要注意的地方以及对未来工作的展望;团委副书记昝娇妍要求我们以身作则,提高自己的责任感,大型活动合力完成。暑假要提高个人能力、个人素质和沟通表达管理能力,以便更好带领部员;团委副书记曾若宁希望每个部门之间加强沟通,暑假准备院运会的方阵策划;团委书记助理陈育韬强调安排下去的活动要有反馈;副主席陈星烨希望大家能认清自己部门工作的同时也要了解其他部门的工作情况,加深部门之间的交流;副主席何欣欣意在强调要增强团队凝聚力。

    第四项内容是在大会结束后进行各部门的分管主席的开会。

    今天召开的创设系18届团委学生会干部第一次全体会议圆满成功。

                                                                                                    创意与设计系:(文/蔡敏,图/杨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