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重温誓词忆曾经,献上祝福庆党建  
编辑人:        时间:2020-07-16
 

    为庆祝建党99周年,713日,传播与艺术系团委学生会组织传播与艺术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和传播与艺术系学生第三党支部的党员们通过拍摄短视频为祖国送上祝福

    视频采用线上自行录制,最后由一位同学剪辑汇总成一个视频的方式。视频的开头是一位位党员们简单的自我介绍,紧接着就是每一位党员们开始重温入党誓词,“我自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一句一句庄严的宣誓,在掷地有声的言语接力中有种信仰的力量在人们心中流淌,充满了信念的声音,坚定不移的重复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宗旨。视频的最后是党员们纷纷给祖国献上祝福,带着期盼和憧憬,用最美好的词汇在描述着理想中祖国的未来,未来已来,党员们在准备迎接。

    本次活动让党员们将心中祝福颂之于口,将入党宣言重诉于口,那些美好期许送给了我们亲爱的祖国,那些铿锵有力的话语将我们带回了那年今日的宣誓活动上,党员们心中的热血澎湃隔着屏幕清晰又滚烫的也同样传递给了我们。最后,希望那些祝福和期许成真,也祝我们的祖国建党99周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