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与时俱进,深入学习“两会”精神  
编辑人:        时间:2020-06-05
 

迎着初夏的讯息,载着人民的希望,我们的盛会如期而至。522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北京开幕。为认真贯彻两会精神,提高同学们的政治修养,响应学院的号召,传播与艺术系团委学生会组织传播与艺术系党员、积极分子观看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式。

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十分重要的盛会。尤其是疫情当下,国家面临巨大考验的时候,此次会议更是给人民群众打了一剂定心针。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1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在新的历史方位之下,今年的两会,承载着更高的期望。出席全国两会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认为,经过风雨洗礼的中国,需要凝心聚力、共克时艰;应对前所未有的挑战,需要迎难而上、砥砺奋进。

     “两会”有闭幕的时候,但“两会精神”没有落幕的时候。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深刻体会到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明白学习是为了更好的实践,身为大学生,应该时刻铭记两会精神,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引导广大群众自觉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打好、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和发展经济社会各项事业贡献自己的一切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