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心若磐石,志向远大任尔心”贺卡集愿祝福活动  
编辑人:        时间:2020-04-30
 

413日,为响应福州大学至诚学院“百年初心不改,青春使命不渝”红五月主题团日活动的号召,传播与艺术系团委学生会组织开展了“心若磐石,志向远大任尔心”贺卡集愿祝福活动。

本次活动采用线上提交的方式,向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全体团员征集贺卡,征集后进行筛选再整理成册,并且制作了视频进行宣传。征集到的贺卡里大多是对祖国的祝福和对自己的期许,有的希望自己和时代同频共振、交相辉映,在新时代的征程中奋勇前进,有的盼望祖国早日恢复往昔盛景,与家人一起出游…看到这些或大或小、或平凡或宏达的美好愿望时,我们似乎能感受到大家在写下一字一句时的心神澎湃或小心翼翼的某种情绪,仿佛还能触摸到书写时的温度和质感。

    在疫情居家隔离期间,通过此次活动,调动全院团员的积极性和能动性,在活动中传递信念与理想的力量,在每个被写下的愿望背后,都是同学们真情实感的流露,我们在努力奋斗为了有朝一日愿望的实现,在盼望那一天的尽快到来,我们知道,在这个过程中所经历的一切都值得记住,我们也明白,身为新时代的奋斗者、追梦人,我们应当更加坚定不移地朝着目标前进。“两会”有闭幕的时候,但“两会精神”没有落幕的时候。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深刻体会到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明白学习是为了更好的实践,身为大学生,应该时刻铭记两会精神,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引导广大群众自觉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打好、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和发展经济社会各项事业贡献自己的一切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