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传播与艺术系成功开展2017届产品设计、工业设计学生毕业设计展  
编辑人:        时间:2021-05-20
 

为了给传播与艺术系学子提供一个四年学习成果的展示平台,给四年青春交上满意的答卷。5月18日下午,传播与艺术系2021届工业设计、产品设计和产品设计(专升本)毕业设计展在图书馆1-2层与传播与艺术系楼1-3层完美落下帷幕,传播与艺术系团委学生会组织全系学生观看学习。


毕业展作品主题丰富多彩,其中大多以传统文化元素为载体,继承和发扬民族文化和非遗项目为目的,同时不断强化设计创意感和作品的视觉表现性。毕业设计是学生求学年的一次知识汇考,它对学生而言是一笔巨大的财富,是人生一次难忘的经历与美好的回忆。通过毕业设计展这平台,不仅展示了传播与艺术系2021届毕业生的艺术成果激发师生的创作热情从而促进教学质量的提升同时也让参观者享受了一场视觉盛宴,从中体验艺术创造的过程领悟艺术创作的意义。

本次的展出促使学生们进一步巩固加深对所学专业知识的掌握,使之系统化、综合化这不但培养学生的科学实践能力对低年级学生而言更是值得学习和借鉴的范例最后祝福即将毕业的学生,希望他们不管以后从事什么职业、在何地生活,都能一帆风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