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传播与艺术系网络与新媒体毕业作品展顺利落幕  
编辑人:        时间:2021-05-20
 

为了向同学们展示网络与新媒体毕业生设计作品的风采,向大家展现本专业在实践应用方面的专业性5月18日,2021届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线下毕业设计作品展览在创意楼完美落下帷幕,传播与艺术系团委学生会组织同学们观看交流

在本次毕设作品展中,毕业生们将专业设计知识与社会生活相互融合,以独特的构思和创意手法创造出了众多优异的设计作品,为日常生活增添了艺术感,体现出极大的社会价值。在展品中不仅实现了对潮流艺术的继承与创新,还体现出了学生对当代新媒体的敏锐嗅觉与洞察力。在设计元素与当代政策的交互设计中,学生们的社会责任感与人文关怀得以体现。当前社会越来越需要这样的复合型应用人才,媒体行业不但要求会文案写作、策划、营销、摄影摄像、设计、同时也要求创新创意的能力。网络与新媒体学子以设计理想开启人生之旅,同时也会怀着优秀地创作理念为社会创造出更大的价值。

本次展览会展示网络与新媒体学子四年的学习成果,包含着学生们的激情和全体老师的努力,以往的辛勤付出在今日有所收获,为下一届学生提供了借鉴学习的价值。希望网络与新媒体的毕业生们在未来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素养,为社会贡献出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