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以镜头为媒,向党致敬”  
编辑人:        时间:2021-05-2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镜头为媒讴歌党的丰功伟绩。5月25日上午,传播与艺术系学生第一党支部与Fixing工作室在创意楼门口联合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摄影展”。

本次摄影作品围绕福州大街小巷,主要地点集中于福州各地社区党支部,防疫门岗等地。其主要内容展现了党在防疫工作中扎根基层,服务基层的力量,作品中独有的拍摄角度表现了福州社区街道科学的规划性和整洁性。在全民抗疫这不平凡的一年里,我们跟随着党的步伐一步一个脚印,做好疫情防控,稳扎稳打,在疫情常态化防控下国内疫情得以平息,此次摄影展正是通过一个个镜头将这安居乐业的一幕记录了下来。中国共产党奉行一切为了人民的宗旨如此顺应了民心,在摄影作品中我们可以发现每一帧都蕴藏着爱国的标识,社区内的五星红旗、居民住宅门口的社会主义宣传贴都承载着老百姓深深的爱国主义热情。

本次摄影展不仅展现了传播与艺术系学生的审美价值和艺术价值还通过作品弘扬了党性思想,传递了正能量。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要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