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  
编辑人:        时间:2021-06-12
 

以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契机,回顾党的奋斗历史,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68日下午,传播与艺术系团委学生会在创意楼组织18级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学生举办建党10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内容由观看党史纪录片、发表观后感悟、绑红丝送祝福、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四个部分组成。活动期间以红丝带为载体,每位同学在丝带上写下自己的感想以及对建党100周年的祝福语,并绑于系楼外的树上。“一根红绳,一份祝福”,现场同学们执笔于手,在火红的丝带上由衷地写下对祖国美好的祝愿。这种新颖的互动方式不仅为系楼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还感染了经过的师生,同时还宣扬了“一心向党”的爱党精神。一根根单调的丝线上不仅包含了大家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与憧憬,更是对党和国家寄托美好愿景的同心结。最后在任导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的党性观念和政治热情。

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伟大实践中建功立业!”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励了广大党员、团员青年特别是青少年的理想信念,激发了青少年学生的历史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从而更加坚信党的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