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求真务实,一心向党——积极分子研讨会  
编辑人:        时间:2021-06-12
 

为了让各积极分子更深层次地了解中国共产党的相关知识,明确自身努力的方向。6月10日上午,传播与艺术系团委学生会组织传播与艺术系第23批积极分子在创意楼101开展积极分子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以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的理想、信念与使命,当代大学生的使命为主要内容。会上,积极分子代表叶清扬张洁陈晓上台发言。“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就应该有足够强大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光荣的使命感。坚定理想信念,就要勇于担当有作为,思想进取要坚定”,叶清扬同学说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大学生应肩负时代责任,以学习为己任,不断更新知识,培养科学创新意识,锻炼理性思维能力,掌握必备技能。”在本次学习活动中,大家积极融合理论知识与所见所闻所感,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与人民关系的认识,强化了党性修养。积极分子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付诸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在同学群众中作好表率作用,敢于担当,乐于奉献。

此次研讨会,不仅使积极分子们更加端正入党动机,坚定了理想信念,而且使他们更加清楚当代大学生的使命和担当。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怀揣理想,不忘跟党初心,砥砺前行。相信同学们都能通过不懈的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