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知史鉴今,观照未来  
编辑人:        时间:2021-06-23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回顾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6月16日中午,传播与艺术系团委学生会组织传播与艺术系党员们于红楼参观“铁军雄风威震海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图片展。

本次图片展的内容以抗日战争以来各个历史时期的发展面貌为主,用保存完整的档案文献讲党的百年故事,多方位、多角度向广大群众宣传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发展、开放、开启新航程的历史成果。图文并茂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总结了党在各个历史时期创造的理论成果、积累的宝贵经验、铸就的伟大精神,深刻阐明了党为中华民族出的伟大贡献展望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光明前景展览现场,展板上的一张张图片,吸引大家驻足观看大家在参观过程中充分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国在自然生态、农业发展、城乡建设等方面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和取得的显著成就。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从石库门到天安门从兴业路到复兴路,中国共产党始终不变的初心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此次活动,不仅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党员的思想理论素养,还有利于引导激励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实际工作中去。

 

(传媒与设计系  文/潘金玉  图/郑楠  核稿人/任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