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疫情风云席卷起 青年党员正先行  
编辑人:传媒与设计系        时间:2022-03-25
 

随着新冠疫情再次大规模爆发,新一轮的疫情抗击战已然打响。为了响应国家抗疫号召,守护校园师生安全,发挥高校战疫力量。3月22日中午,传媒与设计系团委组织传媒与设计系第一党支部的大学生党员在创意楼209会议室发起党员抗疫请愿活动。

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防控斗争刻不容缓。传媒与设计系的青年党员们积极响应院党委和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号召,主动请愿加入校园疫情防控志愿者队伍。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使命,护卫校园安全。“听党指挥,对党忠诚”“同心抗疫,使命有我”“我是党员我先上,疫情不退我不退”,请愿仪式上党旗国旗青年党员们面向庄严肃穆的许下铮铮铁骨的宣言。高举紧握右拳表达着对党的忠诚,坚定不移的目光是他们对战疫成功的坚定决心。签下这份战疫请战书,青年党员们身披红霞,飞舞战场,誓要让党旗在防疫战场上高高飘扬,熠熠生辉,要让党成为人民心中的信念支柱,驱散疫情的阴霾。

此次请愿活动充分展示了传媒与设计系青年党员们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使命感,发挥了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青年党员们的主动担当与作为,为搭建好校园防线、为祖国抗疫事业贡献出了宝贵的青春力量!

(传媒与设计系  文/潘金玉  图/郑楠  核稿人/任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