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编辑人:传媒与设计系        时间:2022-03-25
 

为了全面落实学校有关防疫工作专题会议的精神,结合当前复杂、严峻的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切实做好学校当下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响应学院疫情防控号召,增强同学们食品安全意识,加强校园外卖管理,筑牢疫情防线。3月23日中午,传媒与设计系学生党员在西十二门开展值班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此次党员值班工作中,为维护舌尖上的安全,严防校园疫情输入,每位党员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坚守岗位,认真负责,对校园订取校外外卖行为进行监察,在疫情防控中亮身份、当先锋、作表率,当好宣传员、信息员、战斗员,忠实履行自己的光荣职责。整个过程分工合作、有条不紊、衔接紧密,人员轮值不停岗,扎扎实实地做好每一件事,守好每一班岗,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本次党员值班工作彰显了学生党员冲锋在前、艰苦付出的优良作风,充分发挥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保证了学校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的顺利推进。疫情防控工作还在继续进行,为了大家的身体健康和对防疫工作的支持,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共同拒绝校外外卖进入学校,减少传播风险。

(传媒与设计系  文/潘金玉  图/郑楠  核稿人/任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