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线上教学进行时,守护疫情下的“云课堂”  
编辑人:传媒与设计系        时间:2022-03-30
 

为了响应国家教育部“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号召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感染,确保广大师生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3月21日以来,传媒与设计系积极响应上级关于疫情防控教育教学的部署和要求,协调保障教学质量,启动线上教学,开展疫情下的“云课堂”,并确保线上线下教学随时切换,稳定校园秩序,做到“停课不停学。

此次线上教学,运用多个社会公共平台的课程资源及各大学习直播APP开展线上教学;老师们积极备课,通过线上直播,QQ以及微信群在线答疑解惑,积极开展网络教学,全面落实“停课不停学”的工作要求。

新冠肺炎的疫情虽然挡住了莘莘学子求学的脚步,但扑不灭同学与老师们思想碰撞的火花。本次开展线上教学展现出学生们对知识的渴求和老师们对教育工作的坚守,营造出“停课不停学”的良好学习氛围,表现了同学们对于防疫坚定不移的信念与决心。同时在这段时间中,同学们应学会提升自我,学会积极、高效的学习。

(传媒与设计系  文/潘金玉  图/郑楠  核稿人/任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