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不负青春韶华,勇担民族复兴重任  
编辑人:传媒与设计系        时间:2022-04-29
 

为了传承红色基因,讲好红色故事,胸怀国之大者;引导同学们脚踏实地,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肩负起当代青年大学生的责任使命,勇当开路先锋、争当事业闯将,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4月28日,传媒与设计系党员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

本次会议秉承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的精神,通过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阐述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的重视,强调应坚持党的领导,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为党和人民事业服务,传承好红色基因。同学们认真倾听并积极配合做好笔记,畅谈聆听观看视频的感受,并纷纷表示受其振奋鼓舞,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导,继续履行使命,努力担当起民族复兴的大任,争做时代新人。

  以青春为桨,以梦想为帆。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通过此次会议,强调党员应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传承红色基因”的殷切嘱托,肩负起当代青年大学生的责任使命,勇当开路先锋、争当事业闯将,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

(传媒与设计系  文/潘金玉  图/郑楠  核稿人/任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