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创意涂鸦画,青春志愿行  
编辑人:传媒与设计系        时间:2022-05-21
 

为了深化“实践育人”工作,引导广大青年志愿者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与“人道,博爱,进步”的红十字精神,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共青团百年华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5月14日,传媒与设计系学生会组织青年志愿者协会前往参与“喜迎二十大,青春志愿行”2022年福州大学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

传媒与设计系的比赛项目为“美化校园,创意井盖涂鸦”此项目内容为将艺术的绘画与日常的井盖相互结合,赋予它们灵魂,使它们在艺术角度收获新生。随着每一次井盖涂鸦的举办,青协也在每次的活动中汲取经验,完善和提高策划与活动的质量。同时在暑期,传媒与设计系的三下乡实践中的墙绘涂鸦获得了当地居民的一致好评。创意涂鸦作为传媒与设计系的特色活动将不仅仅局限于井盖,局限于校内,在未来将进入社区进行活动,同时也将计划纳入暑期三下乡活动中,丰富活动类型、扩大活动范围、升华活动立意

在本次活动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中,传媒与设计系荣获银奖,极大的肯定了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工作成果,同时也鼓舞了传设学子,增强了其积极性,使得他们有信心将此项活动越办越好、越办越大相信青年志愿者协会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携手共进,为自身、为系争取更大荣光!

(传媒与设计系  文/潘金玉  图/郑楠  核稿人/任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