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努力拼搏,放飞考研梦  
编辑人:传媒与设计系        时间:2022-05-21
 

考研成绩公布,传媒与设计系学子佳绩接连不断,为了进一步加强同学们对考研知识和经验的了解,营造积极向上的学风,鼓舞正在备考同学的斗志。5月17日晚,传媒与设计系团委举办了考研经验分享会。

本次分享会分别邀请了朱文帅、吕倩莹、颜依慧、林心怡、李柔嘉、康博航六位学长学姐。学长学姐们通过PPT生动展示自己对考研独特的见闻和见解,包括院校选择、备考专业课、公共课、辅导书推荐以及如何调整考研心态。其中针对较难的英语科目,着重分享了他们的学习方法和心路历程,把重点放在背单词上面,扩大词汇量。英语学习扎实的朱文帅学长分享了自己的方法:有所选择。他客观分析了自身特点,实际情况,在分析阅读、划分句子结构和分析语法中融会贯通。在谈及考研心态,吕倩莹学姐希望大家都保持良好的心态,因为考研是一条很艰辛的路程,以积极充实的心态备考会事半功倍。

考研是一场马拉松,既要讲方法,又要下功夫。此次考研经验分享会为各级同学解答了关于考研的疑惑有利于同学们借鉴方法,制定复习计划,增加考研的信心,为准备考研的同学们指明了学习的方向,增强了同学们对考研流程、要求的认识,有利于帮助他们顺利考研,也坚定了他们考研信心,使全体到场同学感受颇多,受益匪浅。

(传媒与设计系  文/潘金玉  图/郑楠  核稿人/任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