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共分享 畅未来  
编辑人:传媒与设计系        时间:2022-06-10
 

为了增强学⽣的职业意识并帮助其确⽴未来的发展⽅向,提⾼学⽣就业竞争⼒,解决他们⼼中对求职⾯试存在的疑难,明确奋⽃的⽅向。6月8日晚,传媒与设计系2020级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组织学生在创意楼101举办就业交流分享会。

此次分享会邀请了20级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尹甜甜同学作为分享嘉宾。她就业经验丰富,并已经开始带领团队创业,就业类型多样,有着在多个优秀工作平台工作的经历。尹甜甜同学用生动有趣、诚恳衷心的语言为大家分享关于她一年来的就业求职的经历,也讲述了自己以及身边朋友求职过程中遇到的挫折和困难。并从自身专业角度出发与大家探讨了职业职位的选择方向、新领域学习的方法和思维能力的培养。她还以自己的个人实习工作经历为例带同学们了解了各种职场上的注意事项和重大规则以及各种就业面试的小技巧。对在座的同学们,她再三提到:年轻就要敢于尝试,年轻就是我们试错的资本。把态度摆正,坚定自己的选择;要提前积累,学习职位基本知识;不要轻易放弃,这是一个慢慢积累成长的过程。

此次分享会时间长达一个多小时,尹甜甜同学的丰富经验以及良好建议使同学们都收益匪浅。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的同学们也对自己未来的就业选择更加清晰明确,更为同学们面对未来严峻的就业形势提供了深入学习和进步成长的平台。

(传媒与设计系  文/潘金玉  图/郑楠  核稿人/任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