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务
 
 
  传媒与设计系网络与新媒体教研会议  
编辑人:        时间:2022-04-07
 

时间:2022.4.7  12:30

地点:系楼202

主持人:王永菁

参会人员:网络与新媒体教研室全体教师

会议主要内容:

1、 对本学期课程的开展进行大致复盘,与个别教师就教学方法中出现较多视频内容进行了沟通。对教务处公布的教学优秀奖励进行介绍,鼓励专业教师进行申报,向主动提出申报的外聘教师提供帮助。强调了本学期教务的新规定,共同讨论课程连排取消的情况下,如何让学生在项目制课程中保持较好的专注与效率。

2、 介绍了线上教学工具的更新与插件,对子兴楼501502的教室使用进行了讨论,对授课需要预装载的软件进行了统计。有教师提出希望能够装载无线网络,本次会议前经与智慧校园中心沟通,转述目前暂时使用学生热点的方案。

3、 对教学的日常管理进行了强调,尤其强调了疫情常态化管理下,教师外出报备的重要性,提醒外聘教师做好每日健康填报。强调了在错峰课程安排中注意不同年级按时上下课,以及规范请假及调课的流程。

4、 对网络与新媒体2022届学生的毕业设计答辩进行时间调整上的讨论,并整理了在线答辩的备用方案。对进度有问题毕业设计进行了提醒,帮助导师联系辅导员,共同商讨给学生提供的方案。

5、 2022届学生的就业、考研、考公情况进行了介绍,鼓励专业教师介绍优质就业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