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务
 
 
  传媒与设计系网络与新媒体专业教学评估工作安排会议  
编辑人:        时间:2022-11-15
 

时间:2022.11.14  13:00

地点:系楼207

主持人:王永菁

参会人员:网络与新媒体教研室全体教师

会议主要内容:

传媒与设计系网络与新媒体专业2022年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审核和质量评估工作目前已在有序进行中,专业教研室同步了各分支工作的进度,对后续任务进行了分解,主要如下:

1)自评报告部分,目前已初步成型。其中实验实践、教师队伍、学工建设部分需要系内行政、教务、学工的数据支持,图书部分需要图书馆支持;

2)专业内主要更新第一部分专业建设、第四部分教育教学,由王永菁负责,实习部分由郭越负责,实验实践部分由林志业负责。同步进行支撑材料的收集;

3)评估日程安排在11月底,拟邀请4位专家,其中外校两名、福大两名,需要对专家的研究方向有所搭配,确保能够对专业建设进行全面探讨;

4)对其余专业工作进行安排,主要包括期末考试及考查、新学期开课准备、毕设进度安排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