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奋力逐梦,全力以“复”---传媒与设计系举办2023年考研复试指导会  
编辑人:        时间:2023-03-21
 

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学院2023届考研工作,福州大学至诚学院传媒与设计系3月20日举办2023届毕业生考研复试指导会院长陈为旭博士系主任陈莞老师专业负责人张帆老师、毕业班辅导员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此次会议由传媒与设计系党总支书记吴迪老师主

首先,陈为旭院长对考研上线同学们表示了祝贺,分析了当前各大高校招生现状,通过与往年考研情况的对比,鼓励同学们要鼓足信心,认真准备复试。要全方面的收集信息,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理性选择调剂院校,争取上线即上岸。在复试准备过程中有任何疑问困惑,都可以寻求学院老师们的帮助,学院将不遗余力地给予支持最后,陈为旭院长勉励同学们努力成为研究生提升学历的真正意义在于三个字:选择权。因此,在越来越卷的大环境下,能调剂成功也不失为一种好的选择,当你站在另一个人生高峰时,你的人生不但会豁然开朗,也将充满意义!

随后,系主任陈莞老师通过分享研究生导师的招生经历,讲述了考研复试的大致流程同学们的复试准备工作给予了几点建议:留意调剂时间不踩点;电话咨询把握主动权;面试自信大方不自负;基础复习加实时资讯。

此次指导会内容丰富,为我系考研学子复试指明了新方向新思路。祝愿考研学子们一鼓作气,一战成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