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向着榜样看齐,争做合格党员  
编辑人:传媒与设计系        时间:2023-03-26
 

为了学习时代楷模,汲取榜样力量,鼓励团员们坚定信仰,心怀担当,巩固思想、勇毅前行不断赓续红色血脉。3月25日晚,传媒与设计系团委、学生会组织团员们于创意楼209会议室学习观看《榜样7》直播。

中央电视台推出《榜样7》,通过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向团员们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直播以新老党员、革命家亲力亲为,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生动事例,向团员们传递了“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的时代号召。此次直播让传媒与设计系青年团员们在观看过程中感受思想的洗礼、精神的振发,更加坚定自己所努力前进的方向。借此,团员们开展激烈讨论,深入交流自身的学习心得与感悟。

团员们通过本次活动感触颇多,更加坚定了内心的信仰、坚定了今后的方向砥砺自身,做一名合格党员。希望团员们今后更要不断强化理论学习,夯实自己的党性根基,进一步坚定信仰,忠诚于党,忠诚于党的事业怀揣一颗爱民之心,朝着中国梦的方向不断努力,为中国共产党的事业提供后继力量

(传媒与设计系  /黄婉莹  图/张佳琦  核稿人/林逢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