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衣”旧情深,让爱随行  
编辑人:传媒与设计系        时间:2023-03-27
 

为了帮助资源匮乏的贫困地区,增强大学生社会责任感,培养资源回收利用的观念,同时也为同学们的闲置衣服提供一个流通渠道。3月26日下午,传媒与设计系团委、学生会组织学生于西区公寓外、中二中三之间、东四宿舍旁三处地方开展爱心捐衣活动。

在此次爱心捐衣活动中,志愿者们热情向同学们讲解旧衣物的循环利用与捐赠益处,鼓励每位前来询问的同学参与爱心捐衣,并指导同学们进行信息登记为他们介绍捐赠衣物的去向。现场做到了分工明确,井然有序。同学们积极响应,踊跃捐赠旧物,以实际行动表达自己的爱心,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良好面貌。活动最后,志愿者将衣物进行整理和清点,细心地对捐赠衣物进行分类装袋,并联系相关的社会机构收集搬运,让衣物真正去到需要的人手里,并委托工作人员表达同学们的美好祝福。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行,为大学生奉献爱心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在给贫困地区的人们传递一份关爱与温暖的同时,将衣物进行循环利用,减少了资源浪费,也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增强了同学们勤俭节约的意识和对青年志愿者的社会责任感的理解弘扬了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

(传媒与设计系  文/黄婉莹   图/张佳琦  核稿人/林逢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