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五四传薪火,青春再扬帆  
编辑人:传媒与设计系        时间:2023-05-08
 

为发扬五四传统,弘扬五四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青年典型模范带头作用,激励和引导广大青年团员传承五四薪火5月6日下午,福州大学至诚学院隆重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暨表彰大会,传媒与设计系团委、学生会组织学生前往科报厅参与。

大会伊始,全体同学肃立奏唱国歌,并由张栋副院长为全体宣读表彰名单。参会校领导依次为学院获得“先进个人”、“先进团体”和“国家奖学金”等多项荣誉代表同学颁奖。其中传媒与设计系产品设计专业获得“2022年度十佳团立项”荣誉称号,传媒与设计系团委荣获“五四红旗团委”称号。大会还邀请了学生代表上台发言,学生代表刘黄婧怡同学呼吁福州大学至诚学子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秉承“明德博学,臻于至善”的院训,共同传承五四薪火。

青年兴则国家兴,一个国家的发展要靠广大青年挺膺担当,共同建功新时代、成就新篇章!在20周年校庆到来之际,让广大同学们秉承五四精神,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用奋斗和拼搏展现至诚青年的风采和力量,让同学们用这份风采和力量担起复兴中国之大任,共同构筑起中国河山的宏伟蓝图。

(传媒与设计系  文/黄婉莹  图/张佳琦  核稿人/林逢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