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百年征程铭于心,奋发开拓驶未来  
编辑人:传媒与设计系        时间:2023-05-13
 

为了进一步增强党员师生们爱党爱国的情怀,强化党员坚守初心使命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511上午,福州大学至诚学院传媒与设计系第一党支部师生前往中信银行福州分行党建馆进行参观学习。

党建观中以丰富的图片和影像资料集中、清晰地展示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福建的孕育与实践的过程。从数字福建的建设到数字中国的建设,从福建宁德扶贫脱贫到国家范围的脱贫攻坚,从长汀县水土流失治理到国家推广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保护。伴随着讲解员生动的讲述,党员师生进一步了解习总书记的“福建奋斗史”,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领会,增强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思想、理论、情感认同,也更加坚定了师生心中扎根本职岗位努力建设新中国的理想信念。

当代青年应当培养不怕吃苦、敢于担当的精神,紧跟党的理论指导方针,以“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为引领,充分发挥新时代青年的创新思维和实践能力推进社会主义建设奉献一份属于青年的力量。

                                (传媒与设计系  文/黄婉莹  图/张佳琦  核稿人/林逢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