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沿途正青春,“研”不迷茫  
编辑人:        时间:2023-05-21
 

为提高同学们的考研积极性,明确考研目标,了解考研信息,掌握相关考研技巧。5月19日晚,传媒与设计系团委、学生会组织同学们于创意楼101教室参加2023年度考研分享会。

本次考研会邀请了2019级工业设计的项琬婷、陈淑蓉,产品设计的郑婷、丘雨婷、刘赵翊以及网络与新媒体的倪婷等六位同学。会议伊始,林逢春导员对2019级考研学生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几位同学从自身考研经历出发,围绕如何选取专业和院校、并对其中跨专业考研、出国留学等问题作了详细的说明、分享,另外还就如何制定复习计划、调整心态以及复试中的注意事项等方面谈了自己的亲身经验和体会。在选取专业和院校层面,产品设计专业的郑婷同学强调选取专业和院校时不能盲从,要根据院校历年的入取标准以及自身需求进行选择。在出国留学方面,产品设计的丘雨婷同学为同学们罗列出一系列注意事项。六位同学在分享过程中,均强调“复盘”在考研学习中的重要性,只有及时的复习巩固,才能真正牢固的掌握知识,取得优异成绩。

此次分享会不仅给即将考研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还为想要考研的同学们指明了方向,使同学们在今后的考研学习中有了更明晰、更具体的目标,为今后考研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传媒与设计系  文/黄婉莹  图/张佳琦  核稿人/林逢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