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编辑人:        时间:2023-05-26
 

为了使全体同学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真正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5月23号,传媒与设计系团委、学生会邀请党支部书记于创意楼209会议室开展讲座。

在讲座上党支部书记牢牢把握理论学习主线,倡导同学们要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思想建设首要政治任务,全力谋划、主动行动、融入日常、用心引导。除此之外,党支部书记还强调传媒与设计系今后要持续深化理论武装,提升政策理论素养,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师生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并坚持思政工作铸魂育人,引导青年学生学习了解历史事实、理清历史脉络、把握历史规律,促使学生从重要讲话中汲取精神力量、汲取经验智慧,为青年学子成长成才及时“解渴”。

通过本次讲座学习,带领同学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展示了中共党员的精神风貌,阐述了有且只有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向前进的原因,也为全体同学今后的学习指明了方向。相信在党支部书记的领学下传媒与设计系的同学们能真正做到学深悟透、以学致用,让校园中充满学思践悟、知行合一的氛围。

(传媒与设计系  文/黄婉莹  图/张佳琦  审核人/林逢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