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习党史明初心,践行使命开新局  
编辑人:传媒与设计系        时间:2023-05-26
 

为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朝着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宏伟目标,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5月22日下午,传媒与设计系团委、学生会邀请党支部书记于创意楼教室、会议室为各支部成员领学、谈体会。

党支部书记带领下,党支部的同学们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活动。本次活动组织收看电视新闻报道、畅谈学习心得体会。在会议中,党支部书记发言并指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必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党支部的同学们按照五个”牢牢把握”的要求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用六个“坚持”理解把握党的创新理论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记“三个务必”,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新时代伟大变革辉煌瞩目,最根本在于有习近平总书记掌舵领航,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此次领学、谈体会活动,不仅能够使同学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而且在党支部书记带领下,同学们能够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砥砺初心使命,在未来能够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奉献属于自己的青春力量

(传媒与设计系  文/黄婉莹  图/张佳琦  核稿人/林逢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