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凝心聚力共学习,砥砺前行强党性  
编辑人:传媒与设计系        时间:2023-05-26
 

为了学习贯彻执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思想政治教育,加强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提高党员和预备党员的党性修养,落实党内政策,518 下午,传媒与设计系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创意楼209教室举行党员知识理论自学活动。

此次理论学习的过程中,党员们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内容展开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及共同观看以建党初期为背景制作的红色电影党员们沉尽其中,不仅到了解伟大建党精神的丰富内涵,不忘建党初心,继承和发扬共产党人不屈不挠、敢于斗争的崇高品质,从党的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力量。观影结束后,党员们积极讨论,并将自身对于党的知识与见解互相交流分享。 

本次活动是一次党史党论学习的载体活动,更是一次践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提升行动。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应该做好表率,在学习中不断提炼自身党性,砥砺高尚品格,知党爱党,知史爱国。营造校园良好风气,更好为老师和同学们服务。

(传媒与设计系  文/黄婉莹  图/张佳琦  核稿人/林逢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