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第十五届UXDA校园行——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编辑人:        时间:2023-06-01
 

第十五届UXDA校园行——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为了培养学生的竞赛积极性,更好的熟悉参赛过程,丰富学生们的创新思维,提高专业能力。传媒与设计系团委、学生会于科报厅举办国际用户体验创新大赛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邀请嘉宾:UXDA中国福建分会会长、锐捷网络UCD体验设计部副经理董天田先生、海信集团工业设计中心家电产品设计所副所长张良先生、锐捷网络UCD硬件体验设计负责人葛宏源先生、锐捷网络UCD硬件体验设计师徐燕女士。

活动伊始,传媒与设计系张帆老师向同学们简单的介绍UXDA大赛,并且鼓励同学们积极地参与这样的设计竞赛,将自己的设计理念和想法融入到实际项目中,极大的调动了同学们参加竞赛的积极性。

1


UXPA中国福建分会会长、锐捷网络UCD体验设计部副经理董天田先生简要介绍了UXPA中国,同时强调了UXDA作为权威的用户体验设计大赛对参赛者的重要性,除此之外,还带来了一个个真实的案例让同学们深入了解用户研究、信息架构、交互设计等方面的专业知识和技能。

(2)

海信集团工业设计中心家电产品设计所副所长张良先生,向同学们分享了海信集团的的智能家电产品,并详细介绍设计理念,洞察消费者的需求,深耕技术创新。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在做设计的过程中,应注重用户的需求,不断创新,与时俱进。


3

锐捷网络UCD硬件体验设计负责人葛宏源先生以“玄机设计学:用创意的方式引导人们的行为”为主题做分享,以幽默风趣的宣讲方式向同学们展示了创意的重要性,为同学们的创作思路带来启发,拉近了与同学们的距离,宣讲会现场洋溢着浓厚的学术氛围。

(4)

锐捷网络UCD硬件体验设计师徐燕女士以“重塑未来的设计:探索AI如何重新定义设计师的角度”为主题做分享,结合当今AI技术的快速发展和用户体验设计的重要性,分享了在这个时代中,用户体验设计师如何利用AI技术提升企业竞争力的关键策略和方法。同学们笃实好学,与主讲人积极互动、交流,提出自己对AI技术对设计师的疑惑与见解。


5

6

在提问环节,同学们踊跃互动,积极提问,就自身学习体会向主讲嘉宾进一步请教,得到了主讲嘉宾的耐心解答,整个现场互动气氛热烈而活跃


7


在此次宣讲会中,很荣幸邀请到四位嘉宾与同学们面对面交流,为同学们做用户体验、企业实践的分享。通过此次宣讲会,同学们对UXDA大赛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学习到了更多的专业知识,希望同学们在第十五届UXDA大赛中尽情展现自己的创意与才华!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