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召青春之力,举初心之炬  
编辑人:        时间:2024-04-03
 

召青春之力,举初心之炬


为了激励团学骨干们积极学习,将初心牢记在心,坚定理想信念,同时增强团学骨干们的责任意识与服务意识。329日晚,传媒与设计系团委、学生会在创意楼211组织了团学骨干培训及团委主题教育活动。

学生会主席先对上学期团学骨干们的工作表现进行了总结,分享了作为团学骨干的动力和目标,希望团学干部们具有独立的思考与辨析能力,不随波逐流,不忘初心,始终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学习,心怀服务意识,提升自己的组织和领导。之后学生会主席讲解了钱学森以国为根,潜心钻研和黄文秀初心不改,奔走前线的事例,激励团学骨干们保持初心,不断提升自己。主讲人活动中,主讲人还传授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并结合本学期工作进行分析,指出日后学生会的工作方向。主讲人也表达了对日后工作表现的期待,希望团学骨干们以高标准要求自己,通过实际行动彰显自己永不变动的本心。

初心如磐,奋辑笃行。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让团学骨干们更加深刻的了解到坚守初心的重要性,了解到今后的工作方向,也增强了骨干们的责任感,激发了骨干们的热情,以更加积极专注的态度投入到以后的学习和工作。



(传媒与设计系 文/许嘉祺 图/袁聪 核稿人/林逢春)